研究生事务
图书馆关于 2021 届毕业研究生向图书馆提交 学位论文及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06-03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图书馆关于2021 届毕业研究生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及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 2021 届毕业研究生:

为确保2021 届研究生顺利毕业,图书馆根据学校毕业工作总体安排,结合图书馆疫情管理实际情况,特将论文提交和毕业离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

1、提交的学位论文须满足以下条件:(1)通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2)通过万分之五差错率检测;(3)经导师确认的最终定稿版本。在线提交仅限于校园网IP 范围内,提交页面:http://lib.jxufe.edu.cn/node/762(提交前请仔细阅读论文提交说明)。

2、研究生自行在学位论文在线提交系统填写表单并上传PDF 格式学位论文全文(取消任何级别加密,不可出现修订、标注等内容),其中“封面”与“独创性声明和关于论文使用授权的说明(须有作者签名和导师签名,并填写日期)”页面均需使用纸质印刷本的扫描图片转为 PDF。审核通过后(3 个工作日内)由班级代表统一将学位论文提交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 发送至 786473829@qq.com(邮件注明:“XX 学院 XX 班级学位论文提交汇总表”字样),并携带“研究生离校程序单”和论文纸质印刷本一本到各校区图书馆总服务台办理离校手续(按一卡通号从小到大排序)。

3、各类在职研究生论文(含同等学历申请研究生学位和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申请研究生学位等和攻读博士、硕士学位的留学生论文由各院系、所将学位论文提交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论文电子版全文(PDF 和WORD 版)与纸质印刷本一本,在办理离校前统一提交到蛟桥园图书馆102 室学科服务部。

4、保密学位论文无需在线提交,请本人携学位论文提交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保密申请表、研究生离校程序单、论文电子版全文(PDF WORD )与论文纸质印刷本一本到蛟桥园图书馆102 室学科服务部办理加密事宜。


二、图书馆离校手续办理流程

为避免在图书馆集中办理,毕业生需按班级派代表统一办理离校手续。

1、请确认以下事项都已完成:

(1) 已成功提交学位论文,并通过图书馆审核

(2) 在图书馆所借图书已全部归还

(3) 已缴清所有图书超期欠费

注:毕业生可在图书馆主页“我的图书馆”或“江西财经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中,查询自己的图书借阅及欠费情况。

2、办理时间:2021 6 10 日至6 30 (周一至周五8:00-11:30;14:00-16:45)

3、办理地点:蛟桥园图书馆与麦庐园图书馆总服务台。三、问题咨询

在学位论文提交及办理离校手续过程中,如有疑问或困难,请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


时间:

周一至周(工作日8:00-11:30;14:00-16:45

地址:蛟桥园图书馆一楼102 室学科服务部电话:0791-83800482

Email:786473829@qq.com邮件注明:“学位论文在线提交”字样)

咨询QQ:786473829(请注明:“财大研究生学位论文在线提交”字样)

 

江西财经大学图书馆

2021 6 1 

 


 

 

 

 

 

 

 

 

 

 

 

 

 

 

 

 

 

 

 

 

 

 

 

 

 

 

3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